第二天一早朝聖明治神宮 雨還在繼續下...

占地很廣 一不小心會迷失方向 而且還下雨...

還剛好遇到有人結婚~

這裡的商店很好買XD

買了用日式布料包裝的咖啡 好適合送禮(我竟然忘記拍照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開運小達摩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然後吃了熱呼呼的糰子 這家的糰子是我目前吃過算好吃的~~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神宮結束後去逛美妝店

身為一個女人我竟然什麼都沒買

午餐是吃有名的柚子拉麵 阿夫利

柚子清湯的拉麵~ 生意很好排了一下隊

但不會太久因為翻桌率很高 大家都簌簌簌的吃完就離開了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都出國了 點心是一定要的吧

來日本一定要吃到可麗餅吧

MARION CREPES 裝潢跟包裝超可愛的

口味多到有夠難選

幸好我是選擇障礙但是抹茶控XD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吃完之後就前往下北澤古著街

那邊真的很多寶可以挖~

離開下北澤前還去了玉井屋本店

喜歡吃日式餅乾、仙貝的可以來看看~

都出國了真的不能錯過傳統美食~

都要現代的話不如在台灣就好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離開下北澤前去了ダイワ 很推薦~水果三明治

是照片中一樓有三明治招牌的店 (招牌是二樓的炸雞店

三明治完售了好可惜 晚餐又到了有樂町隨機找居酒屋XD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任何居酒屋我大推一定要點泡飯

現在真的老了...當下不打卡就找不到店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日本|山梨+東京5日遊 Day4

arrow
arrow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