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4345474.jpg

每次半夜無聊的時候打開Dcard 失戀文總是佔半數以上

有好多人為了感情的問題苦惱著

只要是問如何放下、如何走出來的

我留的言都是差不多的內容

既然如此!我來把我走出來的方法打一篇文章吧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走出失戀 並且成為更好的人

很多道理跟方法我想其實你們都知道

只是有沒有辦法執行 對吧?

所以我就詳細分享我分手後到走出來 到底幹了哪些好事😌

 

我一分手就把自己的行程填超滿

有多滿呢,我整整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休假都有行程

有時候甚至連下班後也有行程

當然不是每一次的行程都是跟朋友,朋友沒那麼多

有時候是額外接工作

或是去處理一些有想做但因為不急所以擱置著的事

例如身上某個不影響日常的小毛病,想去看個醫生之類的

還是去銀行臨櫃更新個人資料換個存摺啊~

本來想持續到年底,但是身體吃不消了 哈哈哈

還有找朋友一起嗨一起罵前任是必需的吧🤣

罵前任真的超級重要‼️

罵久了不管你當初多愛,你都不會想復合了

因為罵翻天還複合很丟臉,而且會被朋友罵死

而且罵久了你會覺得自己當初真的瞎了狗眼

 

這幾個月,初期比較著重在吃喝玩樂

畢竟都失戀了誰想做無聊的事,即使是為了填滿時間

做了只會心情更差吧XD

後期我覺得差不多了,是時候逆襲了

我下載了自律打卡的APP

設置了一些項目 半強迫自己一定要完成

為什麼是半強迫咧,因為人總是有需要休息的時候嘛!

所以沒有要求自己狀態不好或是出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強迫自己完成,可以之後補上

 

列出的項目有:

喝水3000cc

走路10000步

運動30min

消耗500卡(要運動大概1.5小時才會達成 嗚嗚)

彈鋼琴1hr

讀書30min(偏向於讀一些文學類的)

學習1hr(偏向於學習新知)

拉筋1次(那種爆拉的劈很開的那樣)

工作1hr(我自己額外斜槓的工作)

 

有些項目可能很簡單好像無需提醒,但是列出清單你更能確定自己有確實完成

運動跟消耗熱量有重複,但我不打算刪掉

因為有時候運動不了那麼久,至少要完成30分鐘

這些事情要一一完成的時候

別說想前任了 連回朋友訊息都沒有時間

甚至稍微偷懶一下,睡覺時間還會被壓縮到

但是達成這些的同時

不但把前任遠遠拋在外太空

還讓自己變成越來越好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 在療傷的過程也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